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萬寶龍MONT BLANC 100周年 限量鑽石紀念款光學眼鏡

100周年 限量鑽石紀念款光學眼鏡
全台2支 JEpoque首度曝光!



走過100個珍貴年頭
Montblanc仍舊屹立不搖地發射出更卓越、更華麗的光芒
持續發光 閃閃耀著

為了紀念Montblanc創立一百週年
推出獨家專利 - 星型鑽石切割技法
將經典的六角芒星
幻化為臉上閃耀迷人的鑽石魔法!



(型號:MB165 / 定價約150萬)
世界知名的Montblanc白朗峰六角芒星標誌長久以來都代表著時尚金字塔頂端奢華、工藝技術與品質兼具的品味象徵,100年來Montblanc也秉承卓越質素及傳統精湛技術的永恆價值,體現於對產品設計、風格、物料及手工的完美追求;以嚴謹精神及傳統工藝打造的精緻產品,不但展現出獨特的品味,同時亦反映出六角芒星標誌所代表的卓越非凡品牌定位。

全台限量2支的100周年限量鑽石紀念款



JEpoque珍藏的Montblanc 100周年限量鑽石紀念款,全台灣只有2支,JEpoque將於2009年2月全台灣最盛大的眼鏡展上首度展示曝光,展示出Montblanc為紀念珍貴且極具意義的100周年,所推出的100周年限量鑽石紀念款光學眼鏡。
100周年限量鑽石紀念款光學眼鏡為Montblanc發明的獨家鑽石切割工法專利,將平面logo變成立體3D的六角芒星鑽石,將經典的六角芒星幻化為精緻、優雅、高貴的臉上鑽石。全世界限量100支以紀念珍貴的100周年,無邊框中性款式設計,整體鏡架以18K金與白K金,純金打造,鏡腳兩側各以髮夾般的造型鑲嵌著閃亮耀眼獨一無二的0.5克拉六角芒星獨家專利鑽石,43面切割工法,呈現出各角度皆耀眼無比的3D立體六角芒星logo,鏡腳底端更有迷人出眾的六角芒星logo,此限量眼鏡款式與Montblanc珠寶首飾一樣呈現出最精采、永恆的奢華極緻與高貴、典雅與時尚界蔚為流傳那恆久不墜的六角芒星鑽石魔法!



(型號:MB165 / 定價約150萬)

頂級原木鏡盒包裝



特別針對100周年限量鑽石紀念款所設計的專用木質鏡盒
木質鏡盒內包裝有
奢華皮革鏡盒與Microfiber拭鏡布與原廠證明書

稀有珍木與天然牛角打造的手工眼鏡

GOLD and WOOD Eyewear - 2009春夏新款

榮獲2008巴黎眼鏡大展 Silmo D’Or 光學眼鏡設計組提名Aruna 光學眼鏡
將頂級眼鏡工藝與卓越品味推向全世界的經典之作



(Aruna 11A / NT:27,800)
Aruna光學眼鏡透明水晶質感的板料鏡面給人一種冷冽的現代未來感,搭配以高級精緻原木磚型塊一片片以手工特殊拼貼技巧結合精心選取靈動、活潑的顏色設計而成的豐富色彩鏡腳造型,展現出活潑且充滿衝突趣味的奢華品味,Aruna光學眼鏡將Gold and Wood一向引以為傲的超卓工匠技藝完美體現,精巧的搭配組合讓人一眼即聯想起二十世紀表現主義大師康丁斯基以音樂為靈感的跳躍色彩。
Aruna光學眼鏡強烈衝突的造型設計,立刻躍升為品牌創意的完美作品,也展現出Gold and Wood將頂級眼鏡工藝與卓越品味推向全世界的品牌精神。



復古女框系列
光與影的遊戲



(Helios / NT:27,800)

2009春夏新款太陽眼鏡將Neo-retro新復古風潮發揮得淋漓盡致,60年代的復古造型結合透明水晶質感的板料與沉穩內斂的高級原木材質,圓滑柔美地展現極為復古與現代的衝突搶眼風格。
在希臘神話中,Helios是太陽神的意思,此系列以其命名乃欲擷取太陽光影中的微妙對比變化,木質鏡腳上同心圓的細緻紋路更是以象徵太陽光線的刻紋方式呈現,透明板料鏡面結合深色太陽鏡片與高級原木鏡架,獨特大膽的奢華美學與嶄新創意設計極度引人注目,有如將象徵太陽帝國的光亮慢慢隱入Gold and Wood一向引以傲的經典優雅魅力。



(Helios 15/ NT:19,550)



(Zephyr 16 / NT:19,550)

復古男框系列
過去結合未來的創新之作



(Icare I11.16 / NT:30,800)

橢圓形的復古金屬鏡框結合珍貴的桃花心木、坦干依卡木及西洋杉木等高級木頭材質與金屬鏡腳設計,呈現復古、低調的現代奢華感。
今日的時尚男性講求低調的奢華與講究精美質感的設計,將合金材質一層一層地塑形並結合高級原木材質製作成更加穩固及質感精緻的鉸鏈與流線型的中樑造型,木質鏡架為可調整式金屬鏡腳,此設計為Gold and Wood獨家創新的科技專利,鏡架採用高級木材並經由拋光磨亮等繁複手續打造而成,並提供更好的舒適度,實用性與美感兼具,完美展現Gold and Wood將過去結合未來並創造出更為新潮設計的創新科技工藝。



(Icare I12.6 / NT:28,300)

品牌簡介
Gold and Wood的鏡框吸引所有頂尖的菁英
以及懂得鑑賞珍貴素材與精湛手工結合呈現的舒適、美感及低調奢華的品味家!



Gold and Wood創立於西元1995年、盧森堡公國赫辛根市的品牌以其正統、精工、奢華、及設計感,與內蘊的完美品質,鑄造了品牌的經典獨特性。
Gold and Wood”源自於一個男人和團隊的賭注,打賭是否能成功地以木頭、牛角如此原始而高貴的素材開發成為卓越的鏡框設計。這個男人就是Maurice Leonard, 一個對自然之美的素材深深著迷的前衛藝術家。Maurice表示”我並不是一個喜歡跟在潮流後面的人。”如果把這些價值觀再加上對榮譽,努力,與事業的堅持、和有著同樣信念的團隊所創造出的動能,就不難理解這樣的賭注肯定之所以會成功。在Gold and Wood上市10年後,這些素材的精華持續在各設計款中,以超卓的手感被表現出來,吸引各界菁英的喜愛。
深受世界名人喜愛
演員/導演/歌手: Jennifer Lopez, Angelina Jolie, Steven Spielberg, Jamie Foxx, Alain Chabat, Whitney Houston, Barry Gibb, Shawn Desman。
政治界:汶萊蘇丹Hassanal Bolkiah。
運動界: Jacques Villeneuve (曾為F1賽車冠軍), Shaquille Oneill。



完美手工藝精神
創立於西元1995年、盧森堡公國赫辛根市的品牌以其正統、精工、奢華及設計感,與內蘊的完美品質,鑄造了品牌的經典獨特性。
本著對頂級工藝不斷地追尋,Gold and Wood已將品牌推向精工與創意的頂峰,堅持Made in Luxembourg - 以盧森堡純手工工藝精神打造每一件完美精緻的眼鏡藝術品,創造出以精緻加工所呈現的美學精品鏡框,而其所費的時間及金錢反而成了第二順位的考量。
運用稀有珍木與天然牛角打造的手工鏡腳需要細膩的工匠技術與複雜精緻的加工流程,工匠往往需要數個月的時間來完成品牌對於獨特性,還有對於流線性與精準的完美要求。而至今,Gold and Wood 以其雕刻、觸感、雅緻及內蘊的設計,呈現出對頂級工藝與珍貴材質的禮讚!



頂級高貴材質
每一支Gold and Wood鏡框都是由原木、牛角、或是兩者組成,並完美配合現代金屬如鋁、鈦等。異類材質的結合讓設計顯得獨具質感,每一支眼鏡的鏡腳需要經過成型及細心的雕刻,在模具中以高溫高壓塑形數分鐘後,再以零下20℃的液體冷卻。產品必須經過複雜的處理過程、磨砂、以及拋光,來去除所有的瑕疵。
Gold and Wood所採用的高級原木料包括了:黑檀木、花梨木、紫檀木、西阿拉黃檀木、桃花心木,而所有使用的木料都是經過授權合法開採,並附帶植被計畫。另外,獨一無二牛角鏡腳則採用非洲水牛角,精心挑選水牛角硬度較高的部位,再進行裁切鏡腳等精密流程製造,每一款Gold and Wood鏡框皆由手工打造完成並且獨一無二。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TOM FORD 2009 春夏新款眼鏡、太陽眼鏡


時尚金童Tom Ford今年首度跨足攝影界

親手操刀拍攝2009年Tom Ford Eyewear全新春夏廣告

以無辜動人卻又性感嬌媚的視覺語言

詮釋春夏輕盈奢華時尚



2009年3月要向全球時尚界展現

Tom Ford new look



頂尖的時尚設計師總是不能滿足於現狀,動作頻頻,Tom Ford更是將觸角伸向全新平面領域,首度親手操刀拍攝2009年春夏季全新時尚廣告系列,透過親手拍攝形象廣告大聲向全球時尚界宣告強烈獨特的自我風格。




2009年春夏季全新時尚廣告代言人更是請來英國超級名模、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使-Karen Elson,廣告中的Karen Elson戴著最新款也是最經典的crossover造型,復古白邊框太陽眼鏡,僅穿著一片式充滿春天明亮性感色彩的鵝黃色比基尼,一頭誇張、明艷又無辜的大紅色波浪捲秀髮襯著嬌媚優雅的姿態,展現出Tom Ford 2009年最想向時尚界表達的春夏嬌媚性感風格。

Tom Ford表示:

「其實我已經拍照很多年了,但最近變得更加嚴肅看待這件事,也開始嘗試創作人像系列。我認為廣告形象是設計的最後關鍵要素,深深影響著全系列的發展,所以我親身參與全部的創作。」

從2008年11月到現今,Tom Ford近期都忙於拍攝與剪輯他的電影創作,電影劇本改編自Christopher Isherwood的同名小說「A Single Man」,故事場景設定為中世紀,男主角為英國知名男星COLIN FIRTH,而這部電影讓Tom Ford有許多啟發進而也成為Tom Ford春夏廣告的靈感來源之ㄧ。廣告影像在Los Angeles的攝影工作室完成,由2009春夏Tom Ford欽點的男模Jon Kortajarena與英國名模Karen Elson精湛表達出新一季的性感品牌氣息,即將在今年3月向全球時尚界展現Tom Ford春夏新系列。



(圖檔為國外版權所有)



2009 春夏新款太陽眼鏡





Tom Ford推出向50年代致敬的2009春夏新款太陽眼鏡,新款FT110為頂級奢華限量款Pavlos太陽眼鏡的復刻版,鏡架上的雙鼻樑架設計更增添復古獨特的精緻感,鏡面上金屬部份特殊向外的弧度造型讓整體看起來饒富現代摩登感,鏡框上獨特的金屬鑲嵌結構造型在板料框架上一環一環顯得十分搶眼:讓整副眼鏡看起來更多了些現代復古風味與時尚男性的敏銳。


2009春夏新系列太陽眼鏡的設計風格與品味,專門獻給喜好時尚及對於流行特別敏銳的品味男性:經典Tom Ford復古風格的眼鏡造型完美呈現出充滿魅力的個性及對於奢華與高品質、質感等個人精品配件的喜愛及講究態度!








FT127漸層式色彩的板料鏡框與改良式飛行員框型及刻意加大的oversize鏡面造型,低調的T字鑲嵌logo完美地呈現於鏡腳與鏡面連接處,讓整副眼鏡看起來更富時尚魅力與迷人神秘的星味。




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海瑟威曾多次戴著此系列太陽眼鏡出席於時尚場合,戴上此款星味十足的太陽眼鏡,不論是優雅或輕鬆的裝扮都讓妳全身散發出簡單卻迷人的神采。


(好萊塢國際巨星 Anne Hathaway)

(圖檔為國外版權所有)





最經典且辨識度極高的crossover 8字型交叉設計眼鏡設計向來是Tom Ford眼鏡的招牌女性款式,新款FT130在整體鏡架上做了嶄新的變化,以更符合春夏的纖細精美金屬框為設計出發點,鏡架與鏡片中間仔細精算過巧妙切割的空隙,增加了整體的線條流動感、韻律感及獨特設計風格,突顯女性最致命的性感眼神魅力之外,更加體貼的輕盈與舒適感,讓此系列眼鏡散發出現代優雅品味。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大陸製眼鏡 有人戴到皮膚爛

大陸製造的含鎳眼鏡鏡框及劣質鏡片,近年來傾銷台灣,一副成本不到百元,以從地攤打入部分眼鏡公司,皮膚科醫師陸續發現有人在配戴後,皮膚發炎過敏、甚至潰爛,台中市等縣市的鐘錶眼鏡工會發函要求會員別再出售這類劣質眼鏡,並在店內張貼宣傳單,提醒消費者注意。

台中市鐘錶眼鏡工會理事長吳榮鐘說:從五、六年前開始,大陸生產的眼鏡鏡框和鏡片進入台灣市場,有的品質還不錯,有的鏡框卻是用鋁合金製成,外鍍一層鎳。鏡框成本一副三、四十元,鏡片也差不多;太陽眼鏡更便宜,劣質太陽眼鏡成本二十多元,一次進貨五百副以上,不到二十元就能買到手,市場上賣五十元至一百元,還是有利可圖。

他表示劣質眼鏡框和鏡片多半在地攤出售,但有些眼鏡行採取超低價的行銷策略,引進這些廉價品搶攻市場,先以幾近免費的價格當『帶路雞』,先把客人引上門,在以高價出售其他商品,消費者見獵心喜,卻成為劣質眼鏡框和鏡片的受害者。

鐘錶眼鏡工會省聯合會常務監事召集人陳忠信說:台灣天氣悶熱,臉上戴了含鎳眼鏡框,框架一被汗濕,很容易氧化變黑,對皮膚的傷害可想而知。歐洲市場三年前即訂有嚴格的金屬檢驗標準,台灣這方面毫無防設,成為大陸的主要市場。

陳忠信說:劣質鏡片的危害也不容忽視,鏡片的好壞要看平整度、濾光鏡和折射度,劣質鏡片會使得度數不準,帶了容易偏頭痛和眼睛疲勞,也可能造成斜視。

台中市的皮膚科開業醫師陳駿逸說:他今年以看到十幾名男女在配戴新眼鏡之後,沒有兩三個月,鏡框就生鏽了,眼周與鏡框接觸的部位嚴重過敏、疼痛,有個病人的皮膚還出現潰瘍。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皮膚主治醫師謝旭榮、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前皮膚科主任高家君在門診也有相同發現,謝旭榮說:鎳是很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的金屬,這種因為戴眼鏡引起的濕疹或接觸性皮膚炎的病例屢見不鮮。

台中榮民總醫院眼科主治醫師沈秉衡說:近視眼鏡鏡片品質差,磨片粗糙、度數不夠精確,不但會影響視力的矯正效果,小孩子配戴,還可能對視力發育不利。他在門診經常碰到配錯眼鏡度數的患者,有的一差就兩三百度,他奉勸配眼鏡不要以價格為導向,品質最重要。


本文為聯合報九十二年十月二日A5版的眼鏡話題 『記者陳于嫣/台中市報導』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KAMURO - 繽紛彩繪的幸福感 令人目眩神霓的新視覺系

日本新視覺系設計師品牌KAMURO 2009正式在前衛發表

KAMURO 2009台灣眼鏡展初登場 『前衛眼鏡和KAMURO總代理嘉晏 總經理James於展場合照』


來自日本東京的新視覺系設計師品牌-KAMURO,於1994首度發表並開始在東京銀座的一家精品眼鏡店裡銷售,以繽紛多樣的豐富色彩引起注目,立即在當時造成極大的轟動與風潮,日本新視覺系藝術的潮流更因此不脛而走,蔓延整個日本國。

KAMURO lisser正面
『這副眼鏡在到貨的第一天,就被一位女藥劑師買走了,她可真有眼光!』


KAMURO lisser側面
我趁客人訂製的德國蔡司鏡片鏡片還沒到台灣,跟客人商量借我拍幾張的..呵呵』


KAMURO lisser鏡腳末端為醫療矽膠止滑墊


KAMURO lisser made in japan + 歐盟ce認證


KAMURO的創始人Taigo Kamuro是一位具時尚敏感度且擁有行銷專業的時尚人,早在日本眼鏡界還將眼鏡這件事情定位在光學醫療的領域範疇裡,Taigo就已經早早嗅出"眼鏡"它不再是一個解決事情的工具,它將變身成為流行時尚界必備的重要單品配件,沒錯,近來"眼鏡"配件確實衍生成為伸展台上最搶眼的主角之一;KAMURO也是一步一腳印,由1994的一家小店販售,接著擁有三家眼鏡店的經銷,隨著知名度的日漸提昇極銷售大幅攀升,因而擴大了KAMURO的行銷版圖,今年2009日本的200家店鋪極海外200家銷售據點,讓KAMURO躍升成為日本率先將眼鏡推向時尚界的品牌,跳脫日本眼鏡設計框架與巢臼,成為日本第一位"eye fashion"眼鏡時尚的設計師品牌。

KAMURO fita正面


KAMURO fita側面


KAMURO fita俯視圖


KAMURO fita鉸鍊接合


擁有堅強陣容設計團隊的KAMURO,是由三位創意無限的年輕設計師組合而成,各自擁有不同的藝術背景及區域文化造就出KAMURO多樣變化的設計造型,完全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不論是框架框型或是設計風格接流露出女人優雅時尚的高貴氣質,另一大特色及是設計師所發表的各樣系列皆由KAMURO自家店鋪員工所共同嚴選而勝出,因此可說是極品中的極品。每個系列的靈感來源極為豐富且寬廣,完全無界線的創作素材,接近200種色彩的運用,就像是vaccinium系列與napua系列的花語圖騰、kus系列表現出小鳥的自在飛翔及scala系列蜻蜓的翅膀..等,甚至還融入了建築、食物、蛋糕等意象題材,讓每一支KAMURO都是一幅畫、一首詩、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所以KAMURO全系列可說是一本女人的時尚寶典,讓人愛不釋手。

KAMURO kukka正面


KAMURO kukka 3D側面


KAMURO kukka純鈦框面與鉸鍊的結合


KAMURO kukka純鈦框面也能如此細膩的雕刻,令人激賞


整支框架運用常輕量純鈦材質來做基礎鑄造,而更令人咋舌的是其上色及鏤刻技術,採用琺瑯窯燒製作技法,祇園裡源自中國明清瓷器工藝的鑄造方式,先將純鈦金屬內外燒上一層不透明釉作底,再依設計圖樣在底釉上塗飾面釉及繪畫紋飾,更可精細雕琢,然後再行烘燒即成。除了能使釉色堅固的附著在金屬上,完全不會產生掉色的問題,但卻比一般眼鏡上色還須花上10倍的時間及人力成本,但其透明的釉色與花紋、圖騰相互輝映,倍增色彩顯色度及生動立體感,卻是無任何眼鏡品牌所可以達到的境界。



KAMURO於2003年入圍日本IOFT設計大賞更勇奪"eyewear of the Year"的國際大獎,可說是震撼整個日本眼鏡界,完全顛覆概念,之後的兩年也都獲頒設計獎項及提名入圍,有趣的是..參加法國SILMO眼鏡展時,更被各國參展團務認為是歐洲設計師作品而爭相討論,可見KAMURO的功力與魅力正風靡全球。想要將歐洲時尚設計戴在臉上,卻又不想因歐款框型不是和亞洲人臉型輪廓而放棄的東方時尚美女,KAMURO絕對是您最佳的代言人。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來自德國純原木手工眼鏡開箱文~『HERRLICHT』

以下介紹的是非常珍貴且稀少的手工眼鏡
是小弟我去年十月底受邀至法國SILMO眼鏡展預定眼鏡
經過我跟德國設計師Andreas Licht長達半年多的E-mail緊湊追貨與l聯繫
終於在今天中午從德國空運抵台
等了漫長七個月後首批抵台僅20付
抱著滿懷雀躍的心情先與各位分享我的喜悅 如下~

這就是HERRLICHT設計所獲得silmo 法國眼鏡展的金獎徽章-2005、2007兩項金獎,這相當於眼鏡界的金球獎呢!!!


經過開箱後~ (挖拉) 硬盒外包裝著瓦愣紙保護膜 跟大家見面啦!!


這就是『HERRLICHT』純原木手工眼鏡的硬盒


我仔細端倪了一下硬盒,這盒子得內骨架&外皮也是手工製作的原木片「不是合成的木皮喔」,功法真是好細膩且散發淡淡的木質香氣呢~~『讚嘆ing』


~初登場~ 這整副是"胡桃木"製作的,腳鏈部分也是『木製九蝶蝶番含木製卡栓特殊斜角坎入』,真是搞剛「台語」


包覆著原廠『HERRLICHT』軟絨布,擺放呈現這角度眼鏡也不會傾倒,就可以得知眼鏡重量是相當的輕盈呢!


『HERRLICHT』正面照~與大家見面了~ 哈 「挖心愛耶目鏡阿」


『HERRLICHT』側面照~中樑木質厚度約莫6mm,靠近鉸鍊側面框厚度約莫10mm,整副眼鏡一體成形!!!


『HERRLICHT』近拍側照~您可以清楚看到&感受到胡桃木紋的紋理&木質的毛細孔


『HERRLICHT』純原木手造的九蝶蝶番,那個金屬蝶番請往後邊點站嘿!! 謝謝~~ 呵呵 ^_^"


『HERRLICHT』的圖騰也是內刻法製成


『HERRLICHT』側面的九蝶蝶番相交錯密合的交疊


『HERRLICHT』HAND-CRAFTED IN GERMANY 特別一提:這是刻在右眼鏡框下緣底處


『HERRLICHT』HL10 WS 56-14 CE 『WS的意思是胡桃紋 Walnut stripe』,『CE是歐盟認證』
特別一提:這是刻在左眼鏡框下緣底處


『HERRLICHT』這是我特別央求手工設計師Andreas Licht,針對台灣臉型製作的亞洲鼻樑,這是墊高的鼻翼,有12mm的縱深,鼻樑配重也很好,因為我剛剛又偷偷試戴了一下! 呵呵


『HERRLICHT』俯視圖,鼻樑&鼻翼處手工之細膩,各位看倌由此可窺知一二


『HERRLICHT』九蝶蝶番相交錯密合的交疊,再加上木製卡拴採斜角坎入,完全沒金屬唷!!


『HERRLICHT』跟原廠提供的精美型錄比美一下,此工藝品完成度之高可見一斑!


看到這邊,各位就可以知到為何我對手工眼鏡如著魔般的為之瘋狂吧!!


排排站的『HERRLICHT』原木手造眼鏡盒


排排站的『HERRLICHT』眼鏡盒....「深呼吸」嗯~ 都是手工藝品等級可供收藏!!!


『HERRLICHT』這副是Pear 梨木 手製


『HERRLICHT』這副是Maple 楓木 手製


『HERRLICHT』這副是Walnut Maple 胡桃木+楓木製



這位就是『HERRLICHT』幕後的推手 德國設計師:Andreas Licht


Andreas Licht早年是唸電子學,但由於他對木作手造工藝有著濃厚的興趣,便開始踏上木工修行之路,除了設計、製作傢具,他也喜歡開發新玩具。早期讓HERRLICHT闖出名號的全木造自行車,便是照著1897年丹麥工業設計師Mikael Pedersen的原創設計,實驗、修改而來。


Andreas Licht說:「我很喜歡自己動手嘗試各式各樣的木製品,既然眼鏡每天都要戴,或許我也可以做一副手工木頭眼鏡給自己。」


HERRLICHT的眼鏡是由楓木及櫻桃木製成,從選材開始,就要非常仔細的進行控管!


他在三年前第一次參加法國Silmo眼鏡展,就奪得很多設計師搶破頭都拿不到,代表設計觀念與製作技術有傲人表現的「創新設計大獎」;接著又在去年拿到走在時代尖端、品味非凡的「時尚奢華大獎」。


Andreas Licht設計師與我在法國相見歡



HERRLICHT的展示空間的氛圍很奇特也很環保,完全無螺絲,全木拴卡榫



官網 http://www.herrlicht.de/

本文後段作者部分引用TEXT/孫煒庭的文章,該文章出處連結,小弟自認文筆沒他細膩,所以客倌也可以延伸閱讀唷!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MAIN_ID=255&f_SUB_ID=2633&f_ART_ID=166814

純原木手工眼鏡感謝大家的收看~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