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WHITEOUT & GLARE / HAMPTONS series

WHITEOUT&GLARE在2012年推出的全新系列作品【HAMPTONS】,以美國東部長島市的渡假聖地命名,12款眼鏡新作,優質做工與全新打造的獨特框型,再次鎖定追求品味與優雅氣質的男女高階族群。

 因為氣候宜人並且擁有整片海灘的絕佳美景,50年代末期,許多美國知名作家與藝術家都選擇前往 HAMPTONS 渡假尋求靈感,不僅炒熱了當地的旅遊價值,也大幅提昇了人文氣息,至今,HAMPTONS 已經成為美國富豪名流的渡假天堂,高級別墅與海灘俱樂部林立,知名影集GOSSIP GIRL也曾在當地拍攝取景。WHITEOUT&GLARE【HAMPTONS】seires 即是以此為設計靈感,將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期的 NERDY 風格結合旅遊渡假的休閒氛圍,讓【HAMPTONS】seires 散發出高端精品應有的獨家出眾氣息。

 金屬與異材的結構美學,一向是最能代表 WHITEOUT&GLARE 的設計語彙。品牌設計師 Fabian Hoffmann 表示「雖然我們一直以來都這麼做,但這次的全新系列作品是要向現代家具經典大師Charles Eames夫婦致敬,因此,我們將眼鏡做得更輕量化,並且在面框與鏡臂的配重比例重新調整,使其更加接近完美」。總是不安於現狀,不斷超越自己的 WHITEOUT&GLARE ,在2012年,又為高端眼鏡寫下了新的詮釋與註解。

軟調休閒的渡假氣息與硬派 NERDY 風格的結合、消光與亮面的材質組合搭配、12款全新框型,加上香草白與胡蘿蔔色的獨特色彩呈現,這四大設計重點,絕對可以成為您入手 WHITEOUT&GLARE【HAMPTONS】seires 眼鏡作品的理由。

 

Model.7025-431│亮面卡蘿橘│茄色實心純鈦鉸鏈

Model.7051-427│消光勃根地紅│茄色實心純鈦鉸鏈

Model.7050-425│亮面煙燻灰│暖灰色實心純鈦鉸鏈



Model.7055-436│消光森林綠│暖灰色實心純鈦鉸鏈

Model.7058-424│消光酒樽色│黑色實心純鈦鉸鏈

※原廠量身訂做的品牌展示櫃,最完整的系列作品都在這裡。歡迎至前衛眼鏡親身鑑賞 WHITEOUT & GLARE 眼鏡的完美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