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Yellows plus 日本手工眼鏡設計師----山岸 稔明

來到日本

一定要來拜訪yellows plus設計師-山岸 稔明

不過這次他是在日本台場周邊的飯店的庭院舉辦日本國內VIP發表會

所以在日本這回

台灣去的店家並沒有跟設計師碰到面

也鑑於此原因

所以日本眼鏡展結束後

11/9~11/10設計師先到香港拜訪簽約店家

於11/11下午抵達台灣

一到台灣,設計師就跟我聯繫上

當然

在台灣yellows plus代理扛霸子周sir招待下

我們前往BR4的鼎泰豐吃好料滴

尤其又恰巧遇上百貨週年慶

不能免俗的也是足足等了30分

yellows plus設計師走到鼎泰豐隔著玻璃的廚房

用最新的iphone 3GS攝影拍下廚師手桿麵團+捏皮包餡的真功夫

拍到一半還用手機把我長相給錄下來(我比ya!)

終於輪到我們,等了足足有30號 >"<

席間點了醃漬小黃瓜、兩籠小籠包、芋泥包、牛肉麵、蝦仁炒飯、酸辣湯

設計師對每樣料理都讚不絕口哩

呵呵

回飯店後

當然要看最新款的2010年新品發表囉

而且我是全台灣第一個看到明年度yellows plus的新品+限定款唷




yellows plus設計師-山岸 稔明





今年的yellows plus膠框款型呈現波士頓、威靈頓款型走勢

上圖為波士頓款型(中性,男女皆可)





yellows plus的威靈頓款型




限定款型新發賣LIMITED

右上角的第一副眼鏡反向擺放,全球只有10隻(本公司兩副額度)

右上角的第二副眼鏡反向擺放,全球只有2隻(本公司通殺)哈




針對女生發表的款型(亞洲鼻樑設計)





填寫前衛眼鏡的特注文訂單




設計師本人很nice,一直被我逗笑~呵呵




喜愛復古圓形框的消費者要注意囉

這可是全台初登場喔

『純鈦』




雞蛋形的復古yellows plus

『純鈦』




反覆核對資料&最終確認中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



2009/11/12

是設計師讓其他店家訂貨的檔期

所以我就沒約他出來了,應該會很累吧



===============

2009 /11/13今天晚上8 點

設計師終於把工作搞定,所以經銷商訂單處理好

所以晚上周sir&設計師又找我出來

((吃吃喝喝團啟動~哈))

原本要去忠孝東路四段吃炒手

不過我聽他說11/12晚上已經吃過了

當車子快開到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時

我建議他們可以嚐嚐看藍心湄開的kiki餐廳

經過我簡單解說菜色,設計師&周sir馬上點頭說好

那還等啥,哪上進去卡位(嗯~還是要等20分)



排排坐的同時

我示意設計師要拍照

拿出iphone手機,設計師已經老神在在了!哈哈(這是默契吧)





我們點了

蒼蠅頭、宮保雞丁、蒜泥白肉、口水雞涼拌、鹹豬肉

設計師愛吃麵

所以也點了乾酸辣麵(我沒記錯的話^^"),他還分我一小碗喔!

還叫了一瓶台灣啤酒(我跟設計師互乾)





有幾道菜,實在挺辣的

連設計師都脫下外衣啦

酒足飯飽後

馬上坐車到小弟的公司

當然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在前衛眼鏡合照本上簽名留念囉~ya!




yellows plus眼鏡盒上也不放過,照簽!




yellows plus的簽名,下面是設計師名字的簡寫(我有問他)




其實我們拍了三張,這是第三張,其中要拍第二張的同時沒協調好,設計師突然把手舉起比讚

不過攝影師快門已按下,就變成手震版照片,殘念!(大家笑歪了)

這是最終版本合照

(ps.本日公司同仁有幾位放假,所以照片內看不見)




各位課倌以為這樣結束了嗎?

我怎可能輕易放過設計師

下班後

我又帶他們去民生西路與雙連街口的

雙連圓仔湯吃麻糬+點心

我跟設計師講解餐點特色後

設計師也拿出iphone對著料理台攝影一番

才到二樓用餐

嗯~細節不囉嗦

出來的時候

大家都快撐死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設計師也要回飯店休息啦

因為他要搭乘11/14早上六點多的班機回日本

在短暫的寒暄、問候

還是要說殺唷啦娜囉~

期待明年的見面

山岸兄~

下次再來台灣吃好料的唷!




註:這是第二次來台灣拜訪行程,第一次也有來找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