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前衛眼鏡受邀至2007年silmo法國眼鏡展回憶錄 之一

對於電腦語言有某方面障礙的我
終於擁有自己的部落格了
也有了可以抒發自己所見所聞的園地
以前自己總以為設立部落格有多難多複雜
結果經好朋友詳細的解說後
(嗯,還真的是挺難的 ^^")
大概知道部落格初期的輪廓
之前常被我請教電腦問題到腦袋爆炸的好友們
應該也萬萬也想不到吧 哈哈 >"<((這邊也感謝好友們的友情指導))

現在有部落格

就一定要來寫兩年前(2007/10/17~23)第一次去法國silmo眼鏡展的感想

因為這次是由全球頂級珠寶眼鏡精品的卡地亞CARTIER
邀請本公司前衛精品眼鏡公司到法國silmo眼鏡展
所以一路上的待遇規格都是令小弟驚喜且殷殷盼望的 嘻~

這趟法國silmo眼鏡展直飛法國戴高樂國際機場
咱就從桃園國際機場說起吧
(其實是連登機check in的過程都沒拍 囧~)



這是坐商務艙、頭等艙的貴賓專屬的長榮貴賓室
也有擺放飲料、咖啡、餐點、書報架的地方
為什麼要特別說呢??
因為我坐那麼多次飛機,卻從來沒坐過商務艙
真是太幸福了~呵呵
[我猜這是因為卡地亞CARTIER招待貴賓看展的規格]

感謝照片裡的路人甲



貴賓室裡居然還有X BOX的視聽室 媽壓~也太讚嚕吧!!



登機時,空中小姐看到我就說:X先生您好! (挖~知道我姓啥)
看一下我的座位才發現,原來我離飛機機頭這麼近!(前面是放西裝及大衣的空間)



餐點真不賴,還有香檳、紅酒、白酒!



餐後水果、熱紅茶、GODIVA巧克力



到戴高樂機場時,盡入眼簾的都是這布條,一直到市區也都到處看得到,原本來法國的眼鏡展就知道會遇上世界杯橄欖球賽,只是想不到舉辦的如此盛大!!



往巴黎市區行經當地體育館外牆



連艾菲爾鐵塔下也不放過



居然還有電視牆轉播球賽,嗯~你贏了!



當晚住在巴黎歌劇院Opera.........的附近 ^+++++^"



因為巧遇法國大罷工,當地變成沒大眾運輸工具,只好在計程車招呼站等車,當地人說:那一長排人龍,有時得等上一個小時,才有可能輪到自己坐車回家!!



今晚就睡這裡,壁紙都是音符,挺藝術氣息的FEEL阿!



經過一晚的休息,就從離飯店最近的Madeleine station搭乘地下鐵坐到Porte de Versailles station看2007 silmo法國眼鏡展,也就是巴黎的展覽中心(像台灣世貿中心一樣)。



準備出發到展場了

順帶一提:到巴黎的當天,剛好遇到法國鐵路工會、地鐵工會大罷工,所以原本一小時有十班列車變成40分一班列車! (枯等)



終於坐到地下鐵了,因為列車到站間隔太久,導致班班客滿,我們一行人還是苦中作樂!! XD)))

ps.旁邊是卡地亞連經理&徐小姐



有看過擠沙丁魚吧!!  ~>"<~



我終於來到眼鏡職人終身夢寐以求,必朝聖的法國silmo展覽會場,你看觀展人潮爆多吧,可都是來自全球各地的同業呢!



這一定要自拍一下,不拍說不過去!!! 嘻嘻



這就是展覽館的外觀了,眼尖的人會看到展覽館左方有個荷蘭You's眼鏡品牌的圖案,當然也是我這趟的囊中物! 哈



進到裡面直衝設計師館尋寶,這是Face a Face的展覽館



老法的陳列真有藝術感,活脫脫一個假人加上彩繪戴個眼鏡,讓整個櫥窗都活起來了。



用燈泡製成的展場裝置藝術,很難不多看它一眼!!



寶麗龍球作成的3度空間雪景,氛圍有點漫步在雲端阿 噗~



這邊的silmo d'or 2007空的陳列架,等各國的知名眼鏡設計師與專業珠寶眼鏡設計學院的評審,經過冗長的評鑑討論,得獎的法國眼鏡設計大賞金獎眼鏡框,將會擺放在這邊供人欣賞!!!



這副眼鏡也是參賽的作品,顏色黑白漸進的板材還真是搶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