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萬寶龍MONT BLANC 100周年 限量鑽石紀念款光學眼鏡

100周年 限量鑽石紀念款光學眼鏡
全台2支 JEpoque首度曝光!



走過100個珍貴年頭
Montblanc仍舊屹立不搖地發射出更卓越、更華麗的光芒
持續發光 閃閃耀著

為了紀念Montblanc創立一百週年
推出獨家專利 - 星型鑽石切割技法
將經典的六角芒星
幻化為臉上閃耀迷人的鑽石魔法!



(型號:MB165 / 定價約150萬)
世界知名的Montblanc白朗峰六角芒星標誌長久以來都代表著時尚金字塔頂端奢華、工藝技術與品質兼具的品味象徵,100年來Montblanc也秉承卓越質素及傳統精湛技術的永恆價值,體現於對產品設計、風格、物料及手工的完美追求;以嚴謹精神及傳統工藝打造的精緻產品,不但展現出獨特的品味,同時亦反映出六角芒星標誌所代表的卓越非凡品牌定位。

全台限量2支的100周年限量鑽石紀念款



JEpoque珍藏的Montblanc 100周年限量鑽石紀念款,全台灣只有2支,JEpoque將於2009年2月全台灣最盛大的眼鏡展上首度展示曝光,展示出Montblanc為紀念珍貴且極具意義的100周年,所推出的100周年限量鑽石紀念款光學眼鏡。
100周年限量鑽石紀念款光學眼鏡為Montblanc發明的獨家鑽石切割工法專利,將平面logo變成立體3D的六角芒星鑽石,將經典的六角芒星幻化為精緻、優雅、高貴的臉上鑽石。全世界限量100支以紀念珍貴的100周年,無邊框中性款式設計,整體鏡架以18K金與白K金,純金打造,鏡腳兩側各以髮夾般的造型鑲嵌著閃亮耀眼獨一無二的0.5克拉六角芒星獨家專利鑽石,43面切割工法,呈現出各角度皆耀眼無比的3D立體六角芒星logo,鏡腳底端更有迷人出眾的六角芒星logo,此限量眼鏡款式與Montblanc珠寶首飾一樣呈現出最精采、永恆的奢華極緻與高貴、典雅與時尚界蔚為流傳那恆久不墜的六角芒星鑽石魔法!



(型號:MB165 / 定價約150萬)

頂級原木鏡盒包裝



特別針對100周年限量鑽石紀念款所設計的專用木質鏡盒
木質鏡盒內包裝有
奢華皮革鏡盒與Microfiber拭鏡布與原廠證明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