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蔡司高科技精密攝影定位儀 RVT

RVT全名Relax Vision Terminal為21世紀新世代高科技的精密攝影定位儀,不同於傳統的PD測量方式,透過蔡司全球獨有科技專利"視覺放鬆"的技術,可引導眼球與看遠時的位置,使得消費者的視覺狀況能在極放鬆之下,做出最精準舒適的測量;並加上蔡司世界引以為傲,領先世界科技的精密測量技術-對眼睛和鏡框的相對位置提供最精密的測量,內容包括雙眼瞳孔距PD的精密定位數據外、單眼PD、雙眼眼位不同的高度、鏡架傾斜角、頂點距離、鏡框高度、鏡框寬度、鼻橋中樑寬度、與頭部的旋轉情形等數據,測量精密度可達0.1mm,為現有市面測量儀器頂級之最!


透過蔡司精密攝影定位儀LED螢幕的呈現,不同於傳統的測量方式,消費者更可以親自參與感受,體認到自身左、右眼睛構造上的差異;並深刻認同我們對眼鏡製作時的專業要求,是與最先進國家的超高技術標準同步進行的。讓我們與一般眼鏡店在專業形象上做出極明顯的市場區隔!


RVT在歐洲不但獲得許多眼鏡專業人士的一致推薦外,更獲得許多配鏡消費者指定在備有RVT的店家消費。精密儀器所帶來先進的測量方式,其精準度的定位測量瞳孔與鏡框的相對位置,更成為多焦點鏡片驗配的最高科技專業儀器-其精密定位測量結果,能夠發揮鏡片原有的視覺品質,帶給消費者最寬廣的遠、中、近視野範圍,舒適自然毫無緊繃之感!


更重要的是RVT在前衛精品眼鏡,獲得消費者無限的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