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Silhouette奧地利專業眼鏡品牌

Silhouette,奧地利專業眼鏡品牌:

Silhouette的中文意思是:黑色半身側面影;影子;輪廓
Silhouette International是由Klaus Schmied在1964年創立,至今有43年,是眼鏡的專業品牌,100%在奧地利製造。
品牌特色強調:輕盈、配戴舒適、細緻的設計與新穎的創新、高品質的材質與質感。

2007最新的Silhouette SPX Motion Rimless (Silhouette SPX塑膠無邊系列,型號1520,1521,1522,1523,1524,2860,2861,2862,2863),表現出輕盈、舒適、簡單的設計風格和生活主張:其SPX高科技塑膠材質,質輕、富彈性不易變形,強度高的表面張力與彈力,讓鏡框在重壓下可恢復原形,其材質強度是板料的兩倍。

SPX質溫和,對皮膚不會有傷害,是Silhouette研發出的高品質尼龍(nylon)材質,接近女性絲襪的質料。

SPX重量僅有1.02g/cm3,是目前世界上使用在鏡框上最輕的塑膠材料,讓戴眼鏡的人沒有重量的負擔,創造了絕對的舒適性。

SPX材質可製造出超薄又富彈性的鏡框,能變化出無數的形狀和亮麗的顏色。

Silhouette SPX Motion塑膠無邊框沒有傳統鎖鏡片的金屬螺絲,使用非傳統金屬螺絲的『隱藏式鉸鍊』

SPX S代表Silhouette;P代表Polyamide尼龍(人造纖維的一種);X代表多年來Silhouette發明這個材質所累積的知識。

SPX是Silhouette擁有專利權的材質

100% made in austria (100%奧地利製)


2008最新款式:

Silhouette Titan X鈦合金無邊系列(model 6615,6616,6617,6618,7550,7551,7552,7553):
1.以『水滴形狀』的特殊鉸鍊設計取代『傳統的金屬螺絲』。
2.以『水滴形狀』的特殊鉸鍊展現『典雅而低調』的裝飾,屬於極簡的裝飾性設計。
3.鈦合金材質,輕盈不腐蝕。
4.彈性彎腳的流線行設計,強化配戴的"舒適性"和"輕量感"。

Silhouette Titan Edge SPX寬板無邊系列(model6649,6650,7596,7597,7598,7599):
1.以"隱藏式"的特殊鉸鍊設計取代『傳統的金屬螺絲』。
2.寬板SPX材質的鏡腳有內建金屬,可調整鏡腳長度、方向。
3.薄形寬板的鏡腳設計,有各種亮麗的顏色,展現豐富的時尚感。
4.薄形的"SPX"寬板鏡腳,沒有厚重感。
5.SPX材質是人造纖維(尼龍)的一種,接近絲襪的材質。
6.有彈性SPX材質鏡腳提供了『超舒適』的配戴感。
7.鏡腳內側(近耳側)有止滑的功能。
8.鏡框的金屬部分是鈦合金材質。
9.鈦合金和SPX尼龍材質的組合,提供輕盈的舒適感。


SILHOUETTE最經典:

Silhouette Titan Space(詩樂鈦無邊彈性彎腳太空系列 model7395,9511,9565):來自奧地利,跟羽毛一樣輕
-全世界最暢銷的鈦無邊鏡框,超過了四百萬支。
-全世界仿冒品最多的無邊鏡框。
-最好的無邊框,目前在市場上或設計上。
-重量只有1.8公克,最輕的鏡架、輕如羽毛、沒有負擔。
-極簡的經典設計,流線形的鏡腳,不會褪流行。
-簡單的線條,讓配戴者看起來更年輕,更友善,更開放的感覺。
-Silhouette鈦無邊鏡框展現視覺上的美感,不像金屬全框看起來稍微老氣,比較笨重,比較拘謹。
-Silhouette鈦無邊鏡框展現視覺上的和諧,不像寬板膠框有過度的裝飾性或厚重感。
-無壓迫感的彈性彎腳設計和高品質的鈦合金材質,讓配戴者有輕盈舒適的配戴享受,適合各種大小頭形和臉型。
-有四十多種的鏡框顏色和鏡片樣式可供選擇,亦可選擇自己要的片形,沒有男女之別,適合各年齡層。
-自己選擇或創造獨特形狀的鏡片,亦可在簡單低調的無邊鏡框裏注入鮮明的個性。
-美國太空總署(NASA)太空人指定用框。
-也可配成無邊太陽眼鏡,極簡的特色不會褪流行。
-鼻樑和框面不會因為彈性的彎腳撐開而晃動,符合視光學配鏡的標準。
-用高品質塑膠管套取代傳統金屬螺絲來裝片,讓鏡片不易鬆動。
-高品質鈦材質,不腐蝕,不過敏。
-Silhouette使用的HT鈦(High Tech Titanium),擁有材質的專利權。
-IF產品設計獎,RED DOT設計獎,PRIX SILMO設計獎。
-除了鈦金屬之外,亦有SPX人造纖維材質彈性彎腳(model7500andmodel19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