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眼鏡中的極品 -- 讓珠寶與製錶名家以寶石妝點您的雙眸

眼鏡中的極品 -- 讓珠寶與製錶名家以寶石妝點您的雙眸
卡地亞2008年眼鏡巡迴展

精品界的龍頭卡地亞2008年展示全新眼鏡系列,展現卡地亞匠心獨具的超凡工藝。新推出的系列眼鏡包括優雅的蘭花珠寶眼鏡、飛行家的Santos Dumont眼鏡、流暢豪邁的ROADSTER眼鏡與以螺絲圖騰勾畫摩登新經典的LOVE眼鏡。

全新推出的卡地亞蘭花系列珠寶眼鏡結合創意與科技,運用珠寶創作巧思,以饗品味卓越非凡的精品愛好者。黑色真漆與珠寶結合精細雕琢出雅緻脫俗的蘭花形象。珍貴的花卉系列的閃爍魅力,永遠是絕美的收藏。

山度士.度蒙(Santos Dumont) 與Roadster新系列眼鏡是卡地亞向品味紳士致意。山度士.度蒙眼鏡陽剛粗矌盡顯男士豪放不羈的瀟灑特質,飛行員眼鏡超大框架與漸層鏡片引領潮流是紳士展現遊走品味的自我宣言;Roadster 眼鏡以卡地亞著名Roadster腕錶為聯想,流暢的幾何線條透過極簡線條的安排勾勒男士風度翩翩與品味出眾的多樣化輪廓,忠實地反映卡地亞於設計上求真求美的獨立精神。

以螺絲圖騰刻畫象徵愛情風貌的永垂不朽首度出現於眼鏡上。跨越性別限制的LOVE眼鏡極簡的線條與辨識度極高的螺絲圖騰是卡地亞重新演繹LOVE風情讓消費者重新領略經典的絕佳代表作。台灣的消費者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貼近卡地亞精緻工藝的難得機會。


卡地亞珠寶眼鏡特展展出時間地點如下:
2008年9月5-10日 前衛眼鏡精品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8號B1 (02-2522-3635)
若需相關資訊,請逕洽:Maiky (02-2522-3635)

Copyright (C) 本網站全部圖文係版權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